8/24
這週末你去台中外拍沒有休假
本已計畫好下午回來要一起看電影散步什麼的
回程還邊跟我報告你們的行蹤
結果 因為你遺留了鑰匙在飯店
一切行程全打亂了

不過當你打給我時 事情都已聯絡好
我只是聽你講 越聽越想笑
我們兩個就在電話的兩端笑不止
你後來問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阿
我當時只是心理想 還有沒有更糟的阿
而且 你一點慌亂煩躁的感覺都沒有耶
覺得你很讚

晚上我們兩個又昏睡到太晚
匆匆趕回家後才發現弟的女友還在
我根本沒地方睡
於是趕緊打了電話又把你call回來載我
我們今天一整天就在瞎忙中度過

8/25
一起吃早餐 一起上班 感覺很好
不過今天的腸胃還是感覺很不適
老朋友你又來了 煩
晚上去看了醫生拿了藥
又在床上滾了

這次是我耍任性
我知道我並沒有痛到無法工作
但這陣子持續的頭暈不舒服
吼 我明天不想去上班啦
人在身體不適時 總特別想依賴誰
而你竟也請了特休陪我一整天

8/26
除了吃飯外 兩個人窩在家一天
竟一點都不覺得悶覺得無趣
吃完晚餐 我又趴在你身上睡著了
今天的感覺很滿 很滿
(唉 昨天太想睡了 現在已打不出昨天的FU)

8/27
一早就被爸念
這男朋友交多久阿 這麼熱喔
每天都這麼晚回家 才交往多久就住人家那
女生要衿持一點 男生到手了都不懂得珍惜
對方可能對你只是玩玩的而已....
你們應該認識也不到半年吧 男生都很會掩飾
很多會賭博吸毒的一開始也可能都沒被發現....

我抓狂了 真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也知道你們是關心我擔心我
但講這樣真的讓我很不爽

而我只講了一句 他對我很好
爸跟弟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廢話,這句話是多餘的
那麼 我沒什麼好說的了
說什麼都是多餘

從小到大 你們對我做事都那麼放心
唯獨感情一事 就要這樣不高興
國中時 一直說影響到我的課業
大學時雖然允諾可以交 但還是有微詞
再來的那位 你竟然微慍的問我 你交這個幹嘛
為什麼不覺得感情為你女兒帶來了許多正向力量

多觀察又怎樣 追了一年多夠久了吧
最後還不是為了很怪的理由收場
是朋友親戚介紹的又怎樣
劈腿的約泡溫泉的啥人都有 品質有比較保證嗎
你以為你女兒每天宅在家真的是都是沒人約嗎
我又不是眼瞎 當我笨蛋嗎

而你的反應 更是出乎我的意料
你沒有一起為我叫屈抱不平
竟然說你能夠體諒爸爸的心情
要我好好溝通維繫關係
你說 只要讓爸媽感受到我是幸福的就行了
這道理我當然懂
只是當時在氣頭上 我管他什麼
我只感受到他們對我的不信任
不過現在冷靜下來 覺得你很成熟

女兒真的沒有瘋狂啦 我們很像老夫老妻耶
我的生活步調也還是差不多
平常晚上一樣吃飯 看電視 休息
只不過轉移到他家而已
每次去到他家 看到空蕩蕩的房間
就會想多陪他一下
之後的相處該怎麼調適該怎麼拿捏
我不知道 我還沒有想好

8/28 凌晨
本今天預想好與爸媽溝通一下 誰知媽媽才問了一句話
阿姨姨丈就來家裡了
聊了一陣子 就全都出門去了
27號的網誌還沒想好怎麼完結就睡著了
你敲了MSN給我 訊息沒回
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話又不清不楚
等到我真正有意識的那通電話 已經是兩點多了
這次 你真的生氣了

你說 我們見面時間已經縮短了我還這樣
你說 你壓力很大 要顧慮我 還要顧慮我爸媽
我 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我不知道我是該道歉還是怎樣
爸媽那邊 我根本也還沒想好該怎麼辦
之前在MSN有跟你說了 生活步調會改變
或許你沒聽出來 但這就是我所擔心的
我怕見面時間變少 換你會不適應

今天 在一起滿一個月
我有點失去平衡
原本喜悅的心情 蕩然無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