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每天都會收到你跟我說早安的簡訊
今天的簡訊只有幾個字 叫我快上MSN
我知道你昨晚一定又拿著手機睡著了
進公司後 趕緊登入了MSN
看著一大串訊息
右眼的浮腫都還沒有消
又飆淚了

--
8/21
不知怎的 這個禮拜身體感覺很不舒服
頭暈發冷想睡覺 同事也說我臉色很糟
吃完晚餐後 你催促著我去洗澡休息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你在身旁 還是你按摩真的很舒服
我很安心的睡著了 睡的很熟
睡到你叫了我半個小時才起床趕緊回家

回家的路上 跟你抱歉我又睡著了
本來懷著以往睡著被罵的心理準備
你說 你今天本來的計畫就是讓我休息
你不想我身體不舒服
不知是我頭暈眩的太難過 還是太感動
眼淚就這樣一直隨著風往後飄

送我到家門口後道別
你臉上雖然依舊掛著微笑
不過 你的笑容 有著些什麼
各自回到家講電話
你說 當時的確有點想哭的念頭
原來我也是懂你的耶 天阿~
我竟然懂你臉上的表情!!
我們的瞭解
就像看完黑暗騎士一起討論劇情
很自然的就懂對方的視角

--
8/22
今天小紅第一天 又胃痛
整個身體整個肚子"阿雜"到一個不行
看我在床上滾 你很認真的上網查了查
問 要怎樣才能減輕痛苦阿

晚上去買衛生棉時忘了帶購物袋
於是 你將兩大包棉用左手夾著
右手牽著我回家 毫不彆扭
酷~我欣賞你
幫女生買棉的是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