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蝕耶
我竟然在我家陽台大呼小叫
大聲到連樓下在玩的小朋友都抬頭看
丟臉 川. .

朋友說 月蝕有需要這樣大驚小怪嗎
朋友說 我很適合做效果 可以改行去演戲
還有人說 我具有喜感
這...是褒嗎 我該高興嗎
而且 我哪有躲在角落看蛤仔
幹嘛給我亂記啦 硬要說這是我特別的事蹟
我頂多說蛤仔有不孕症而已阿

以前超愛裝文藝氣息的說
"有多久沒有抬頭仰望星空"
(講完還自己大笑)
聽著新聞說 下一次的月全蝕
要到幾零幾零年才看的到
這感覺就像看流星雨或搶購限量包一樣
一種對於特殊時刻或獨特物品的迷思

每次 真的
每次只要有人問我 最近身體怎樣
我只要回答 最近好很多了balabala
然後 隔天頭暈就又來了
是怎樣 是誰偷聽我說話
最近又加個不省人事症一起發作
唉...
妖跟正妹我對不起你們 Orz
我真的真的一直都有記得你們的生日
只是當晚睡死了(小小聲說)
要相信我心理真的有你們阿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心虛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