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人生如戲
世上有很多事情
天時地利人和就是這麼巧妙的安排
我只能說 老天你贏了
你才是史上最偉大的劇作家

天時:早已悄悄入秋氣候穩定炎熱的早晨
地利:通往山腰上我可愛的家的唯一要道
人和:市政單位的人員選在今天早上 鋪路
而因炎熱天氣過敏又一直快復發的我
也翻出了許久沒穿的清涼 短裙

很好!!!
一切都已準備就緒
才騎在公園三岔口的地方
遠遠的就看到前方灰塵滿佈&一排車龍
跟著前方一排機車駛在中央的黃線上
心中還暗自竊喜 呵..這時機車贏了吧

騎著騎著 左手邊對向車道的路不見了
變成一條條看似規則又不規則的刨起路面
魚貫的機車群在坑疤的路上小心的行駛
騎著騎著 路面又縮小了
站在壓路機前的揮著汗的工作人員
手持橘色螢光棒忙著指揮
要機車群們再騎上未刨的路面

來了!!
刨過的路面與原始路面的高度差
再加上路面交界處堆積的碎石柏油
前面那輛雙載機車試了幾次沒能騎上去
我一介弱女子那麼輕巧一定沒問題的
結果












我甩尾了!!!

靠 我難得穿裙子耶

旁邊那輛銀色轎車應該嚇瘋了
差點撇到他的車頭
幸好我有很粗壯的腿撐在地上
&很強壯的臂膀拉住了車龍頭
定住後還要裝很鎮定的騎走
騎到了下個紅綠燈口才趕快把往上縮了幾吋的裙子往下拉
丟臉 真的是太丟臉了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老天在整我耶
(或者該說祂有保護我讓我沒真的穿裙子摔車!?)
才在念說最近得了不省人事症
馬上就連著中午晚上讓我睡不著
好阿好阿
就是要搞到我神經衰弱就對了啦

ㄎㄎ...失眠不是你的老朋友嗎
朋友個屁!!!
失眠這種事 跟經痛一樣
才不會因時間久了就跟他和平共存
只有時間久了 朋友習慣了我的臭臉這種事

彰化媳婦 我昨天有夢到你耶
裡面還有彌 chi (鴨 有沒有你阿 有點不確定)
&兩位曾經是情侶的大學同學(你們在這裡幹嘛)
而且肚子已經大了唷 看起來有六七個月左右了
你現在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是你家弟弟來我夢裡玩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