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 不知是福是禍

剪頭髮
因為不想再這樣沒變化
換了一家人人都推的設計師
由於是星期六去 生意超好 櫃臺連個人來招待都沒有
隨便抓個先生跟他說我有預約 我姓鄭
他請我先就坐 幫我掛了衣服 還拿了幾本雜誌給我

然後 10...20....30....40分
我有預約耶 也等太久了吧這
等到我跟同學說 我很想睡覺 我想走了
我本來預約2點半 是他們叫我改1點半來的
還讓我在那等到兩點多 越想火氣越上來

後來還是chichi去幫我問店長是誰的
我真的很怕我一開口火就會噴出來
後來Albert直跟我道歉 他講話很誠懇
其實我也相信是沒人跟他說
但我也直接說 我剛真的很想直接走人

我第一次這樣在的公共場合發我的大脾氣
整間店的人員都在側目竊竊私語
我在猜 該不會是其他設計師眼紅他生意太好
故意不跟他說的吧

其實他安撫我真的不是重點
我愛上的是他的專業 他真的很厲害
我跟他說好了 下次給他剪短髮+染
雖然價位也不是很便宜 不過我信他

晚上回家 本來想搭的公車跑了
本來覺得GOD 我今天是怎樣阿 有沒有那麼衰
於是只好又去逛逛 走進了NET
竟然給我撿到了兩件可以穿又特價的褲子

換工作
比我第一次出社會找工作還要不安
大公司這樣人多口雜的環境 不曉得我能不能適應
薪資的部分 當初沒有談 想說照公司規定也不會差太多
但今天接到人事的通知 這待遇也真讓我有點傻眼
如果真的沒辦法更改 只能怪我自己憨

喝喜酒
一天來回高雄喝喜酒 真的很累
凌晨五點多就爬起來化妝 眼睛腫的像鬼一樣
不過看到佳霖開心的模樣 也是很高興啦
本來吃完三點多就差不多準備要走了
但親家們在那裡提提提不完 我索性直接上樓找她聊天
多待了一個小時的結果 除了塞車之外
他們在遊覽車外上演了好一段的十八相送劇情
坐在遊覽車上跟她揮手 揮著揮著 我竟然眼眶濕了
天阿 怎麼很像我在嫁女兒


煩ㄟ 不要整我啦
討厭這樣情緒上上下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