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將要離職 最近同事們很常跑來找我說話
大家沒事也都會找時間說要去哪吃什麼的
今天由於會計有帶便當 而我覺得很累很想睡
所以中午大家打算先睡覺 下午要買些炸的東西來吃

睡醒後 我們馬上討論起要吃什麼
打了電話給貝先生 他說下午他沒辦法送
於是我們又在擲骰子決定誰去拿
當時 兩點鐘 離我們要過去拿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我就跟會計說:阿姐 你可以先去外面撈撈ㄟ
採購也跟會計說:對阿 你可以先去外面會會小情郎

一切 就是從這裡開始
會計說 不用那麼早啦 要怎樣十分鐘就夠了
採購說 十分鐘喔 那他就太弱了
然後 腥羶色話題又開始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那個東西是海綿體
...我還以為那裡面有骨頭
那個平常跟變大的時候差很多ㄟ...
整支會充滿血 怎麼用支 不然勒 整根嗎
balabala...."
以上是他們的對話
會計對這類的話題特別有興趣

這公司職員的聊天內容怎麼這麼...咳.....
當然 我們中間也有穿插著一些比較正經的話題
例如基金 小孩的教育費 租屋 等
因為老闆早上就出門了 老闆娘也不在
所以我們今天比平時囂張許多
一整個肆無忌憚的大聲嘻笑聊天

然後




















老闆辦公室的門忽然打開了!!!!!!!!




















會計 囧


採購 囧


我 囧




我們三個都嚇傻了 沒人知道老闆回來
平時我都趴睡在位置上 有人進出我會知道
但由於今天我說很累 採購就問我要不要進會議室睡
在會議室裡 什麼都聽不到.....
這一切都是天意阿!!!

老闆說
起床一個小時了到現在還沒開工 這公司怎麼會有效率
如果我不出來 你們不知道還要講到何時
歐~上班聊天被抓包 真的很囧
大家很迅速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做事
心中超超超不安的

然後 就在老闆進去廁所之際
會計忽然大叫了一聲
被老闆抓包上班聊天倒還算小事
重點是 我們剛剛說話的內容....
GOD!!!!!!!

老闆說
我從你們拖椅子(剛睡醒)出來開始就聽到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最後還跟採購說
你們講的又沒很好笑 幹嘛笑那麼大聲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GOD! 真的超丟臉的啦
我們三個一起切腹自殺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