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試至今 一直覺得很不安穩
仁寶那急著要我去交接
而最近老闆跟老闆娘又都很忙 幾乎都不在
一直找不到時機提離職的事情
很擔心結果不如預期 若他們拿離職證明刁我
我未來的這半個月日子會很不好過

在家跟爸已經把最糟的結果都預想好了
結果跟老闆娘談了之後 其實比想像的好兩千倍
他們只是希望我能再考慮看看 想清楚再說
老實說 雖然覺得對他們不太好意思
不過我想他們都是懂我的
知道我既然開口 就是已經決定了

採購那天跟我出去下午茶
一整個聊到眼眶泛淚水
今天會計也說
你這個無情無義沒心沒肝沒肺的傢伙 枉費我們這麼疼你
你去到別的地方 就沒人這樣對你了喔balabala...
雖然他們嘴巴這麼說
但其實 還在討論著如何幫我踐別

老闆娘希望我可以再考慮看看
說可以讓我請假去面試
說可以讓我先去做幾天 不適應再回來
不管她說的是客套話還是真心想留我
也不管她會不會像同事們說的那樣
在員工離職後把你說的一文不值
至少
我在這裡感受到的都是關心跟疼愛
雖然身體現在還沒恢復的很好
但在這裡工作 有休養的感覺

今天老闆娘一如往常 又買東西餵我們
比較妙的是 從過年前就開始冷戰的採購跟會計
竟然莫名就冰釋了 會計還偷問採購說
你知道裴雯要離職的事情嗎
中午大家還很開心的一同出去吃飯
公司裡也才這幾個人 但是關係很微妙
呃...反正 我也有看沒懂啦
不管他們如何 我做自己比較重要

感謝大家的愛戴
感謝老天 感謝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