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依舊頭暈目眩
畫了超快速妝趕出門
很久沒在上班時間看到人群了
和一堆上班族魚貫的排著客運隊伍
原本以為自己會有類似人群恐慌症的情況出現
結果竟然沒有!!! 而且覺得還蠻開心的!?
忽然覺得 有工作是件好事
我今天也很像上班族
有一種莫名的虛榮感 XD

車越往台北開天氣越好
十點鐘的面試 我八點半就到了
其實本來就有早到的打算 小說MP4我都有準備
打了電話給叡 本只是想知會她一聲我到了
沒想到她還跑來陪我吃早餐
面試完中午還是陪我一起吃飯
你說 我同學人是不是真的很好 還是個大正妹

對於一開始的性向測驗 有些題目還蠻好笑的
有人會承認自己常常心情不好憂鬱或很難相處的嗎
第二部分IQ的測驗
一開始太緊張了 題目做太快 而且有好多題按錯
後來才發現其實是可以返回去更改答案的 囧
做到空間部分的題目時 緊張到不行
天知道我就是空間智慧超弱
結果..果然 那部分的題目剩很多沒做完 Orz
幹嘛欺負有空間障礙的人阿

面試前 人事的樊小姐先跟我稍微聊了一下
感覺人非常的溫柔好相處
而且妙的是 他竟然對弟還有印象
她說我們兩個不太像 哈

正式面試時
老實說 我覺得自己回答的還蠻糟的
尤其是對FANNY的部分
也可能是因為之前先聽說了一些事
所以她一開口 就覺得是個狠角色
其他兩位 倒覺得還算友善

今天 陽光很燦練
我整個心情像在度假一樣超high的
根本也沒在管之後結果如何
回到基隆一整個逛起街 還走到腳起水泡
不過心情還是很好 超好


--
後記

面試完大家都會問說 覺得怎麼樣阿
老實說 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我還跟同學們說預估機率應該只有5%
因為感覺對我比較友善的那個主管他們並沒有職缺
結果
晚上叡跟我說 明天還要再跟老闆面試
通常有第二次面試的錄取機會就很大
天阿 媽祖保佑

雖然我今天去媽祖廟拜拜時抽到了一支下下簽
解籤的人說"這支是六十幾支裡面最壞的一支(我也太神準了吧)
他的意思是說 這個工作不好 要換喔 你自己應該也大概知道吧"
呃...可是 我是請媽祖給我未來工作方向一個指示耶
所以意思是 指示我要換工作嗎

無論如何 還是要相信自己
還是先傷腦筋明天早上要用什麼理由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