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午睡
竟然夢到靈異驚悚的夢
我身體都已經快累翻&頭痛的要死
現在還折磨我的精神

下午有人按電鈴 是我去開的門
是個穿著白色汗衫 年約二三十歲的男子
我問他哪裡 要找哪位
但是他嘴裡一直重複著一個我聽不懂的詞
直到同事們也都站起來關心
我才意會過來 他嘴裡說的是"兔子"兩個字

難怪覺得他有點不對勁
原來是樓上那個頭腦有點怪怪的男生
之前把一隻小白兔丟在我們倉庫外面
本來主任好心帶回去照顧
結果上週的某天跑來要公司 不久又提下來說他不養了
主任就乾脆還他 要他自己照顧
省得他一會要 一會不要 顛顛倒倒
果然 他現在又跑來要兔子了

後來老闆娘還跑出來關切
跟她解釋了兔子的事情 回答了他些奇怪的問題
他還說:你們不要怕我
語畢離開後 我們還在討論兔子的事情
忽然 同事看到他又在樓梯間走來走去
手上還拿著一枝鐵鎚!!!

轉頭的那一瞬間
從公司鐵門欄杆縫隙中看出去
是稍微昏暗的樓梯間
我看到了他膝蓋以下 上樓的腳步
以及他拿在手上
有著一邊尖嘴拔釘 一邊大圓頭的鐵鎚

太可怕了真的 超怕他又發作會攻擊人
我們趕緊跑去將門鎖了起來
結果話才又沒講多久 門口又出現了人影
是老闆
進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問 遇到瘋子嗎

老闆說 剛在樓梯間遇到那瘋子
他問 你在看什麼
右手拿著鐵鎚作勢要捶人
老闆也發現他神情不對
跟他大聲的說 你敢敲我警察馬上會來喔(台)
然後就快閃上來

同事說 老闆等門時感覺神情很焦急
還不時的一直回頭 原來就是怕他追來
天阿 我剛還跟他站那麼近
一直想像鐵鎚從頭上敲下去 血漿噴出來的場景
越想越恐怖
我不想上演真人版奪魂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