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剪頭髮
設計師說 你同學昨天有帶她媽媽來耶
還問我說最近有沒有看到你
喔? 是哪一個阿?

自從第一次給凡妮莎燙髮同學都說好看後
她的客源瞬間多了很多
記得第二次去找她弄頭髮時
她很高興的跟我說 你有幫我介紹客人呴
有嗎?? 我還一頭霧水
現在除了同學們外 同學的媽媽 同學的表姊 同學表姊的同學
她應該沒想到因我而拉出這麼龐大的客源吧
而她也很厲害 我們幾個同學她都認得

跟凡妮莎聊天很輕鬆愉快
聊著聊著 她跟我說
以前有個設計師跟我說你很漂亮(驚!)
每次只要你一來 他都會再說一次
講到後來我們煩了 就乾脆給他機會倒水給你
你沒發現每次都有個人在你身邊走來走去嗎(有嗎?)
你真的很大神經呴(又被說大神經了Orz)
就是一個皮膚黑黑的設計師(誰!?)
我跟她說 你以前是女中然後念師院之類的
他說 難怪氣質很好
我們還故意笑他說 你意思是說我們都沒氣質喔
你這跳熱舞的跟人家氣質也差太多了吧
我以前都不敢跟你講 怕你會尷尬....

我承認這是暗爽文 我超久沒被搭訕
一直覺得我的桃花在國小國中就都用光了
挖哈哈哈哈...氣質氣質氣質 我有氣質耶
不過每次去弄頭髮時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都覺得慘不忍睹
很長的臉 超黑的眼圈 奇怪的嘴型 唉..
而且我不是在打瞌睡就是眼神呆滯渙散
沒想到竟然有人暗中觀察我 看來以後出門要做作一點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