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那些雜物是永遠扔也扔不掉
卡片 情書 禮物 紀念品....
一整理下去就沒完沒了

昨天翻到你第一次送我的戒指&情書
還是忍不住打開來 看到信的結尾說
無論我發生什麼大小事 你都想知道
還說 如果我在你身邊
你一定會給我深深的一吻
最後還屬名
二十歲 未婚 等你當我女友中 周XX

XDDDDD
看到這個 我還是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你就是有能力讓我想很少 給我很簡單的快樂
我真的很愛人家搞笑耶 相處開心太重要了
有成熟穩重有責任感能照顧我的諧星嗎

而 沒事亂看的結果就是 作夢了
夢到你竟然被那位外島的先生嗆說是弟弟
我很生氣 就牽著你的手故做親密
然後心裡還OS:我就是喜歡他 怎樣
最後 你還吻了我 而且有伸舌頭
夢醒後 觸感還超清晰的
阿阿阿阿...一整個好害羞喔

就說了我不是同性戀吧
我只是現在一點想談感情的慾望都沒有(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