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由於雲林王子隔天還要上課
阿壽也必須回嘉義陪學妹跨年
我於是先到了彰化請卡羅收留我
看到她 還是想到了上次不小心出賣了她
我真的很抱歉

不過 我想她應該是真的沒怪我
還很不避諱的說著她和大貓的事情
當晚我們少說聊到了凌晨三四點
從她的談話中 我可以感受的到她們在一起時的甜蜜
這樣不明不白的退出 讓人心中留著些問號
真的讓人很氣 有夠不乾脆

睡到自然醒後 要去哪裡?
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去哪裡
只是難得放了四天假 覺得應該要出去走走才是
於是 我們瘋狂的使用洪水法
開始了只有我們瞭解的"蓋台之旅"

台中這個地方 再熟悉不過了
雖然我是大路痴 但是看到了文心路那段
我竟然知道 你家就在這附近
不過時間過了那麼久 我整個恢復的超好的
就算看到你的人 也已經完全免疫
但才過半年的卡羅 對很多人事物應該還是很有Fu
一種足以讓人全身發麻的感覺 我懂

~蓋台之旅~

去了台中那麼多次 其實還有很多點沒去過
最遺憾的就是台中衣蝶倒了
真的很愛裡面整體的感覺 店員都超級有禮貌
還有 這是我兩對戒指的出處

第一站:台中科博館
或許國中校外教學有去過吧!? 不太記得了
不過週一休館 我們就只在門口拍拍照逛逛植物園
植物園門口那隻像是蝴蝶.蜻蜓.蚊子或飛蛾的大型昆蟲
實在是讓人害怕

第二站:東海藝術街
這地方我只來逛過一次(吃吃喝喝那邊的我比較熟XD)
是跟包子第一次見面的前一晚小池帶我逛的
不知道是因為白天or週一or即將要跨年的關係
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 整條街很冷清
不過還是有些跟我們一樣的瘋子在這裡逛街照相
這種地方 還是晚上氣氛來的好

逛完東海才下午四點 卡在一個很尷尬的時間
我們兩個胃又很小不想吃下午茶
精明一街 民權西路這些點不是逛就是吃東西
於是我們做了一個很瘋狂的決定

第三站:台中都會公園
來台中那麼多次 卻從沒來過這個地方
中南部果然地大物博 公園一整個超寬闊的
不過包子沒帶我來這約會可能也是顧慮到安危吧
我想像得出這裡到晚上會有多恐怖
但這真的是個約會的好場所
樹林草原 湖泊夕陽 視野寬廣 氣氛超好

台中這裡的天氣真的是冷到不像話
風一直不斷呼呼的吹 冷到快發瘋
尤其在都會公園時 已經顧不了路人的眼光
戴起外套的毛帽當場變成雪人
逛了一小圈之後就很想爬回車上
傍晚五點多 恩..又是很尷尬的時間
逢甲夜市應該也都還沒出來 店家也不是很想逛
但我們去到了一個非常妙的地方

第四站:小孟塔羅牌
這應該是包子曾經去算過的那間吧 超有名的
不用告訴他姓名生辰 只要說你想問哪方面的事情
就可以準確的說出一些很神奇的占卜結果
例如包子問我們的事情 老師就只說了兩個字:距離
卡羅問大貓的事 老師說他心理有事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神不神 還真的很玄

主店位置在逢甲商圈的外面
店面不大 只有幾張桌椅及一個小閣樓
塔羅牌老師嘛 我的腦中就浮現一般電視中的形象
一個穿著波西米亞風的中年婦女 講話嗓音低沈
用著她細長又尖的指甲掀起塔羅牌
結果 一到店門口 看到了外面貼著大大的公告
"小孟老師當兵回來了 於1月X號開始預約"
什麼!?老師是男的!!而且還是年輕男子!!!
拿了張名片才發現 裡頭的老師清一色都是年輕人
....是我太落伍了嗎

本想說真有那麼神 那我也來問問 反正收費不貴
結果老師們都是要預約的阿 要算要等兩個半小時
呃...聽到要等那麼久 也不覺得有什麼好問的了
拿了張名片留作紀念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蓋台之旅最末站:大肚山某餐廳
中部的夜景就是這樣美麗 一整片燈海 很遼闊
走到外面露天的平台 你說
你還記得你們第一次約會是坐在這個位置
我想今天的蓋台之旅已經不是普通的洪水法可形容
根本就是山洪爆發 滾滾黃泉!?
不過我倒覺得能夠強迫自己去面對是好事
比逃避更容易從悲傷中爬起來 你真的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