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跨年夜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優良觀夜景餐廳坐了好一會後
ㄟ...總該有人開始到了吧
卡羅先撥了通電話給最近的桃園夫妻檔
"什麼!?火車撞到人?"
火車事故比起公路上的來說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他們下一站就是彰化了 但是卻因故無法前進
所有乘客已被關在車上半個小時多 用走的可能都到了吧

說到這對夫婦 我忍不住想誇他們
雖然兩個嘴巴也蠻毒的又走搞笑風
但他們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對情侶
看到火車站外頭人群眾多 就往前走至方便停車之處
上車後 拿出了一包大溪豆乾 約剩三成!?
原來 這是他們的伴手禮 因為在車上太餓就打開來吃了XD
看到石媽媽時 還要趕快把那開過的拿出來遞上新的兩包

不知道是我們白天在台中吹太多風
還是因為我昨天搶了人家的棉被 卡羅鼻音超重
一回到家她媽媽不免擔心 直催她去拿藥吃
於是我們乾脆陪她一同去看醫生 順便在員林外面逛逛
她家外面那家橡木桶!?大魯桶!?魯味 味道還不錯
一堆食材放在木桶台上 再加上燈光的照射 看起來都很歐伊系
而就在卡羅進去看醫生的同時 阿德到了

耶~越來越多人了
不囉唆 我們一行人直接走去員林火車站迎接他
沿途我們還很認真的在認路 下次就可以自己來突襲卡羅
雖然我還是被吐槽說:朋子 我看你就免了吧
但我當時真的認得 真的!!
不過 才沒過幾天 我已經沒記憶了 囧

回去後不久 東東跟台北幫的人終於到了
果然是人多勢眾 團結就是力量 一整個就high了起來
我們就像蝗蟲一樣很厚顏的在人家家裡吃了起來
卡羅家的燒酒雞真不是蓋的 光用聞的都夠嗆
石媽媽說她們平時全用自己釀的酒來燉煮(大概有50%吧)
因為怕我們不敢吃 所以加了很多水進去 但還是很恐怖阿
我只喝了一小匙 因為怕醉了睡著沒跨到年會很囧
結果看到石妹盛了一大碗.......
我看在場的人應該沒人有喝到一整碗吧 果然訓練有素


~跨年重頭戲~

本以為今年跨年會像去年一樣
在人家家裡吃吃喝喝溫馨相聚就算度過
然而 貼心的阿德已經訂好位了
地點:銀河鐵道
一個可以看夜景旁邊又有高鐵經過的喝茶場所
雖然氣溫只有十度 但才剛吃完燒酒雞嘛 沒什麼好怕的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中南部真的是個好地方
這裡人雖然很多但是空間很夠 停車很方便
這次我穿足了裝備 或許是燒酒雞真的發揮作用
再加上阿德替大家準備了暖暖包 超超超貼心的阿
夜晚彰化山上竟然沒有白天的台中冷
一坐下來本來大家想攻擊Diamond跟C包包
但不知道是酒後飯足還是怎樣 毫無火力
覺得才聊沒多久 店家開始發起了仙女棒跟小蠟燭
竟然已經快12點了(驚!)

2007年的最後一分鐘
店家把燈都熄了 挖屋 準備摟
大家都站起來 燃起了仙女棒 一起大聲倒數
5.4.3...2....1 新年快樂!!
咻~碰 店家準備了些煙火燃放
就在卡羅從後面擁抱我的那一瞬間
平靜已久的心 有稍稍的被觸碰了一下
感謝一直以來有你們陪著我
2007年 再見了

咻~碰 咻~碰...
店家還是不停燃放著煙火 然後
我們一群人越站越後面 那煙火也太靠近了吧
整個在我們頭上爆炸 超怕我們頭燒起來的
5分鐘後 我們很想叫店家停止了
煙火大同小異 又不華麗壯觀 還有像沖天炮的聲音出現
這時賤嘴猴冷冷的說"經濟不景氣阿 拿沖天炮濫竽充數"
XDDD 我當場笑不止

我已經好多年不傳簡訊道賀這種節日
跨完年後 看到兩通未接電話 還有通留言 是爸!?
"裴雯 你在哪裡 新年快樂阿...."
爸的聲音聽起來帶點緊張興奮的聲音
該不會又去看101煙火了吧
撥了電話 ㄟ..能通耶 爸聲音聽起來超high的
原來他們是在阿姨家跨年
事後問我姐我弟 他們也都有接到爸的電話
我爸真的很可愛耶
搞操煩的爸 新的一年要開心喔 不要常皺眉頭

中南部就是中南部 好像也沒什麼夜生活
大概一點多客人就幾乎走光了
若是北部人我想至少會待到三四點吧
回到石府後 石媽媽又把火鍋燒酒雞等熱好了
所以我們又再吃了一輪 蝗蟲 真的是蝗蟲
兩點多後開始有人不支(阿嬤我不會說是你)
討論好隔天行程以及阿壽攻擊的詞後 準備就寢

男生房裡 依舊充斥著我們聽不懂的魔獸話題
女生這開始進行了新年斬妖除魔的工作
我們不是真想用鐵沙掌打你 只是希望你趕快跳脫出來
不知聊到幾點 大家才趕緊入睡
如果又聊到出現鳥叫聲 明天大家都會變眼鏡仔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