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好久沒唱歌的我們終於成行了
本來跟瑜還說要先去吃飯在跟他們會合
沒想到 又去人家家裡打擾了
瑜是他們家的準媳婦 而我呢
以伴娘的身份?還是想選媳婦?
我試著別去多想

雖然大家都不是唱歌高手 新歌也都不會
需要導唱破音走音的狀況還不少
但這是我第一次跟不熟的人唱歌還可以很自在
四個小時唱下來 聲嘶力竭
超過癮的

2007.12.30
早晨的台北街頭冷冷清清
冷清到我問不到半個人知道日統在哪
在郵局及中華路附近繞了40分鐘之後
我又回到了統聯 而且人超少的(怒!)
早知道我就直接去搭統聯
一大早提著行李跟三盒蛋捲在台北街頭遊走真的很蠢

忘了今天是星期天
車況跟人潮比我想像的好非常多
9點50才上的車 中間還下了三重跟桃園
結果2個小時就到朝馬 到西螺也才1點
再加上越往南開陽光越大 心情很快就好了起來

下車前五分鐘 Chris來電
前一晚問了他日統新家的位置
本還開玩笑說找不到的話要把他挖起來問路
沒想到真的找不到(有夠烏鴉嘴的)
在窮途末路時打了電話給他試試
呃...語音信箱
不能怪他 他有說他睡覺會關機
跟他小聊了一下就趕緊下了車
雖然還沒跟這個弟弟去跑步過 但他是好人
在我還沒找地陪時就說可以陪我


~終於到雲林了~

才下車不久 我們最帥的雲林王子就來接我了
中午吃了家很有台中餐廳感覺的簡餐店
坐下之前 阿德竟然幫我拉椅子 挖喔~gentleman耶
有種備受禮遇的感覺

由於天氣冷 我們兩個都點了小火鍋
阿德還加點了個龍蝦沙拉說不錯吃
想當然爾 我沒吃完 看著我剩下的食物
阿德說:很難想像你有吃不下的時候
而現在我的朋友都說:很難想像你有很會吃的時候
真不知道我現在應該是要高興還是...
不過 我還真想調回正常食量

講到那次在必勝客吃到飽的班聚他還記憶猶新
我:ㄟ..你還記得那次喔
阿德:當然記得 你吃的比我還多耶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這四個字再配上阿德的表情語調
效果一級棒

和阿德聊了一下近況才知道
他爸爸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中!!!
一直知道他爸爸身體不好 不曉得這麼嚴重
幹嘛不早說阿 這樣我就不會來麻煩他了
他說 因為病情已穩定所以才敢出來
開始有點懂為什麼他拼了命賺錢拿回家
看到他那擔心卻又堅強的表情
我忽然覺得 阿德真是個有肩膀的好男人

等阿壽來的那段時間我們開始亂打電話
打給阿罵時 她正要去看投名狀
阿德騙說他在台北 我也嚷著想看電影
她差點當真出來接我們了呢 哈
阿德常是說來就來 也難怪她會上當
不過 阿壽也說我是行動派 真的嗎 ㄎㄎ
有時候來點這種隨便之旅感覺超好

忽然覺得我真的很大牌阿
阿壽好好的在嘉義唸書 也很給面子的出來陪我
本來阿德很浪漫的要帶我們去劍湖山看煙火秀
不過天知道班上男生個個膽子小到不行
買了門票卻什麼都不敢玩還真的蠻浪費的
而且煙火秀好像是九點半才施放 時間太晚了
於是決定直接上華山喝茶看夜景

~出發~

往華山的途中 剛好遇到柳丁嘉年華
遠遠的就看到黃澄澄高聳的柳丁塔
人不少但是腹地很長 在中南部的好處就是
即使人再多 還是有地方可停車
徐志摩說"數大便是美"
由一顆顆柳丁所排列出的大型圖案
遠看真的會讓人發出 哇~的一聲
但一進去就會看到很多柳丁已經泛黑甚至長毛發霉
不過澄黃的顏色伴隨著陣陣的柳丁香
感覺還是很舒服

天色漸漸昏暗
華山像貓空一樣 沿途都是喝茶看夜景的店家
但中部的景色和北部就是不同 很開闊
因為不太餓 所以三個人只點個火鍋跟茶點
阿壽很順勢的弄了些飯給我
我說 我現在晚上都不吃飯的耶
他一整個大驚 直問:你是在減肥喔
呵 大學同學好像都很難接受小食量的我

這裡除了氣氛佳 東西也是料多實在
因為火鍋幾乎沒吃所以不記得味道了
但是這裡的水果茶超超超好喝的阿
這大概是我近年來喝過最讚的水果茶
味道濃郁水果超多的 檸檬起士蛋糕也很不賴

本來這攤想說我來付
畢竟他們兩個都是特地出來陪我
結果雲林王子帳單搶了就走 口氣超堅決
不要以為這是你家的山頭&老闆跟你爸認識就這樣喔
呵 你們真的很甘心
超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