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收到卡片這種東西了
超開心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誇張 但是
我連幼稚園司機伯伯給的卡片都保存得很好
改天應該再翻出來看一下
那伯伯很疼我 我也很喜歡他

雙魚就是這樣 超sweet的阿
我也時常會想起我們同居的那些日子
相處的模式還蠻像情侶的
會有所謂的磨合期 到後來已熟悉到
什麼時候該讓對方靜一靜 什麼時候該拉對方一把
默契十足

在外人的眼裡
或許覺得你比較強勢 我看起來像被欺負
而事實上 你被我罵的機率還比較多
我只是平時隨和 但遇到我堅持的事情
我脾氣才硬勒
同學 我不是故意讓你被誤會的阿
外表柔弱不是我的錯

四年相處下來 我們也改變了很多
我越來越有主見 懂得表達自己
你越來越會替人設身處地著想
房間也收拾得很好(笑)
我們相互影響 相互成長

真的很恭喜你跳出了那個超機車老闆
應該去幫你灑鹽過火的
無論新工作如何 適不適應 做不做的下去
都希望你能找回自己
找回那個我所熟悉 自信滿滿的你

我也會加油 一起找尋自己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