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變天 胃就不舒服
現在連膝蓋也來插一腳了
早上去了長庚看診 依舊人滿為患
不過 今天預估的時間倒是很準
害我精心準備用來對抗久待的書本跟音樂都沒派上用場

一進去診療室
醫生:怎麼了
我:上個月摔車 現在膝蓋還是不能跪 會痛
醫生:不要跪阿
我:現在膝蓋跪著就會覺得裡面好像有東西
醫生:就不要跪阿
..................

這什麼診療阿 那我也會
胃痛 那就不要吃阿
牙痛 那就不要咬阿
眼睛痛 那就不要看阿

你是為什麼要一直跪
(我的意思是跟你說我的腳有問題阿吼)
膝蓋那個地方...八拉八拉...
...那裡面還在發炎啦 沒那麼快好
幸好後來醫生有說這些 不然我會翻臉

診療才不到一分鐘 就想打發我走了
問了韌帶會不會有問題
醫生夾著我的腳前後拉扯了一下
很好 很專業 他很確定的告訴我沒問題
說開個消炎藥膏給我擦擦就好

話說現在長庚整個也像郵局一樣
掛號繳費等作業都必須抽號碼牌
又280 唉...
繳完費後去領藥
藥劑師驗完健保卡後 將藥遞給我 說:
早晚餐
...........聽說我這是條藥膏呴

今天長庚的醫生都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