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X'mas Eve
一個我曾經最喜歡的節日
小時候覺得大人對於過節怎麼可以冷靜
不知不覺中 我也變成他們了

即使外面各式各樣的耶誕商品早已擺出
然而那些耶誕樹上紅色綠色閃爍的燈光
卻都沒有照進我心
我感受不到過節的氣氛
幸好今年我有收到一張卡片
否則我可能連耶誕已那麼近了都還渾然不覺

不知怎麼 想起了你們

365顆星星 代表天天想我
這是我收過最純真又浪漫的生日禮物

一條小小的葫蘆項鍊
讓我從此愛上了聖誕節

那張你畫我的素描畫 我還貼在房間的牆上
那每天一封的情書 那條圍巾 那條金項鍊
我都收藏得很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裝滿巧克力的盒子
我們的對戒 大頭貼 一起看的電影票根
你所為我彈唱的歌曲影片

美好的回憶 好多好多
忽然覺得這一切都好浪漫
難怪我會愛你們
真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