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零時
帶著阿妞去散步
外頭 很涼 很舒服

一輛銀色轎車呼嘯而過
倏地 急停了下來
找停車位!?
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其實今天月亮很亮
我還是有一點正常人的本能與警覺的

辣妹!辣妹!
隱約聽到從車子裡傳來類似的字句
遇到怪喀了!?
假裝沒聽到繼續遛狗
然而 當我聽清楚聲音時
一轉頭
車裡的人遞了一罐植物ㄋㄡ優給我









是表姊與男友 哈...

有人行情在高漲
我依舊低落中
總覺得我的異性緣在國中都用完了
高中之後就很少有人搭訕-->可能臉太臭
現在對於結婚這件事
已經漸漸淡出我的人生計畫了

我說小鹿阿 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行為止乎於禮 表現得是位君子
說話得宜禮貌關心 但仔細想又很曖昧
你總是那麼有心 讓人感受到的是真誠
清楚報備了所有的行程 但自己卻是個謎
高手 真的是高手
光是你家裡的財產就夠一堆女生栽在你手裡
快告訴我你結婚了嗎 哈
不過
跟這種人結婚 也夠讓人提心吊膽了
算了 談感情我一向笨的可以
這遊戲留給你們聰明人慢慢玩
再告訴我後續發展阿

最後 要跟我最親愛的寶貝說
生日快樂 要永遠幸福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