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天
雖然已經開始有了睡意
但我的感覺太滿了
現在不吐就再也寫不出來

基隆從週六晚一直下到週日早上
一會嘩啦嘩啦傾盆大雨風雨交加
一會又陽光普照還出現彩虹
像颱風要來了一樣

早晨聽到了超大的雨聲
本已打定主意不去打球所以狂賴床
打了個電話才知道台北好天氣
阿德他們也都來了(驚!)
一整個驚醒乒乒乓乓眼睛浮腫隨便著裝就趕快出門
雖然約11點在SOGO的我其實11點時還在基隆
不過今天我真的很好運
一到車站不久就有計程車叫客
飛也似的20分鐘後就到了台北
否則光是等車我看我到台北你們都吃飽了吧

廢話太多了 請說重點
重點就是 當男生們看到我穿拖鞋時
應該蠻想揍我的吧 不是要來打球的嗎
難得有雲林與南投教練北上 竟敢不認真
真的很抱歉啦
因為我表妹明天要回高雄了 下次見面也不知道是何時
大家都很難得 我只能折衷
打算跟你們吃個飯 再趕回去基隆找她

以上還是廢話
重點是 我很高興今天都有跟你們吃到飯
在附中看你們打球(真的很抱歉我沒種打)
會有一種置身於花師的錯覺
我以前也很常坐在場邊看你們打球
就算沒上場 一樣很開心

我朋友都說 你同學像瘋子一樣
特地跑上來打球還一天來回
我承認我們班的人真的很像瘋子
常常說衝就衝說走就走
畢業三年了 我們算是聚會很頻繁的一群
大家都很把握在成家立業前的這段時光
不知道如果達公知道了會有什麼反應

剛晚上有人又問我去花蓮玩的事情
講到光復糖廠 林田山 鯉魚潭
看到了觀光局東部海岸的旅遊地圖
http://www.eastcoast-nsa.gov.tw/tc/travelinfo/travel/pop_huatung.htm
我一整個要哭了
我想我心情不好絕對不會去尋短-->因為沒種
而最有可能去花蓮走走
真的 好熟悉 好想念

~跳tone~
看小孩在大真的很快阿(忍不住想感嘆一下)
不過今天屁屁超不給我面子的
每次在我身上不久就開始扭動 然後就哭了
唉..我也是很有母愛的阿
只是size跟你媽差有點多而已
因為是別人的小孩 所以我很害怕
就跟很多男生不敢抱小孩一樣
因為怕自己的手力太大弄傷了baby
如果是我小孩 我管他的勒
敢嫌藤椅不好坐就給他揍到不哭為止

~再跳~
今天真的覺得 人生好難阿
什麼樣的狀況都會遇到
談戀愛 生小孩 訂終生 搞外遇
好像加入了感情 什麼事情都會變得不一樣
我常問自己 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做
如果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我真能夠那麼理性的抽身嗎
如果我懷孕了 我真有勇氣不顧一切把他生下來嗎
如果我結婚了 我真能夠維持長久一切幸福美滿嗎
旁觀者清 講別人都很容易
如果換做是自己 我想我什麼都無法確定

我總是很愛問那些和另一半在一起很多年的人
那是什麼感覺?
像親人嗎?像家人嗎?像看到兄弟姊妹的感覺嗎?
會膩嗎?還會想親他嗎?
我只會想親情人 不會想親我弟耶
沒談過那麼久的戀愛 就算有男友也都不在身邊
我真的很難體會 那是什麼感覺
但我真的很羨慕可以隨時見面的情侶
在最需要時 可以出現在身邊
一個擁抱 勝過千言萬語

我想 不管感情再怎麼好的情侶或夫妻
在相處上一定也有許多所需要面對的問題
平衡點!!
我總是拿捏不好這個平衡點
在一起前我都嘛氣焰很盛 因為追的人是他
但其實光是決定"在一起"這件事 我就輸了
當我認真這段感情 當我愛上了這個人
你的快樂絕對會擺在我的前頭

但我現在忽然發現 這樣的態度好像錯了
太過於以另一半為重心只會造成對方的負擔
難怪他們一個個逃走
我想只有真正跟我交往過的人才知道
我表面上的獨立與理性一切全是假象
事實上我是個很愛依賴對方又哭點很低的人

我每次說我其實很害羞都沒有人要相信
必要時要我獨立要我裝大方也不是不行
但如果他能夠先做些決定打點好一切 我會很高興
去哪裡吃什麼怎麼做 我還是喜歡男生有主見點
即使因為彼此意見相左而有爭執 那也是種磨合

去年我真是犯太歲犯到了谷底 但我心想
只要我撐過了這段時間 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而我現在就像繃得很緊的橡皮筋忽然鬆開
家人健康 感情拋開 工作隨意
但總覺得我好像還被拋在空中 有種虛無飄渺的感覺
有時候 真的會很想再找個人來靠一下
雖然我三不五時還能想到那些曾讓我甜蜜微笑的事情
不過一想到感情要相處要維持就覺得好累
如果再談到結婚 那要兼顧的層面就更多
算了 太難了
雖然想好好體驗人生把握青春享受愛情
但我一整個無力
光是要愛上別人這件事 對我來說
真的頗難

人真的很容易被習慣所困住
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所以會想念
習慣了對方的好所以忘記珍惜
怎樣的決定會讓人覺得不自私夠尊重
怎樣的尊重會讓人覺得夠在乎有主見
阿~我開始頭腦不清胡言亂語
但是我心理還有好多感覺
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