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今天把我叫進去
講的那些話
我總覺得 他應該是要罵我吧
什麼沒跟上 用詞還真婉轉
不過
明明就是你自己叫我那件先不要弄
所以那邊資料還沒整理完全就丟給你啦
更新那個表明明就很快 我這就弄好了阿
但想想也是我自己偷懶啦
反正之前都沒新案子又用不到就沒弄
好的員工應該要隨時做好stand by

之前混太兇 感覺被盯上了
有次偷上網被老闆娘看到 有點挫
不過也不能怪我們阿
閒的時候就真的沒事 忙的時候還不是很趕
就差沒留下來幫你加班而已
不過我的工作加班有啥用阿
廠商都下班了 他們不給我報價 我也生不出來

今天跟某副理要報價
他竟然跟我說:委屈你了!!
害我一整個笑出來
除了弄好估價表單外 我的工作不過就是
營造追著老闆老闆追著我我追著廠商要報價
這點小蛋糕算什麼呢
頂多就是厚著臉皮一直打電話催人家
東西沒準時給被老闆在心理記上一筆之外
這工作跟其他的比起來 算是悠游自在的呢

什麼粗心大意該罵的就罵我OK
不過該怎麼做請準確的告訴我
不要給我來個婉轉話中有話 我聽不懂啦
說到這個
扣除掉老闆與老闆娘之外
其他在辦公室裡我唯三同事們的關係也常讓我霧裡看花
兩隻天蠍+一個雙子 表面很和諧 卻各自有心機
要不是其中某位姊姊會主動跟我說
我看我一直到離職都覺查不出有什麼異狀吧

我真是個沒神經的傻子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大家挺照顧我的
但總覺得
我以後穩會被這個社會吃了
長了年齡也長長頭腦阿

唉...
今天還被嗆說:看準了你行情低落
本人行情一片慘綠都被識破了
不過竟然還有人猜我有新戀情
最討厭人家自以為是又沒猜準
害我一整個動怒 自己掌嘴阿

想到工作 想到未來
心情還是很亂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