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真的不用擔心我啦
這地方就是讓我咒罵洩恨的地方
寫這些的人一向不是我 you know
睡一覺 隔天又是條好漢

而且 那本來就是我豬頭
不用你們說 我自己也知道我死定了
一整個就是弄巧成拙雪上加霜
自責那是當然的阿
BUT我想我還是必須坦陳事實
在說出之前我就有做好被殺的心理準備了
Don't worry!我健壯的很

今天 很感動的吃到了烤肉
賞到了很圓很亮還帶些月暈的月
真是不枉這次中秋連假了
雖然我們的討論總是沒有結果
但是 我喜歡
那也算是一種溝通 一種交流
我要的情人也不過是如此而已

一起運動 一起出國 一起努力工作
一起追求幸福 一起找尋夢想....
講了那麼多
至少
我們要完成一個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