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鐘
剛耍任性死不出門的妞
開始磨蹭我

今天到底是怎樣阿
連我要睡覺的前一刻都要整我就是了
老天您可真會把握時間阿
我只能說 人衰被狗欺
不停的歲歲念罵著阿妞
還是帶著他出去了

外頭晚風徐徐
一抬起頭來
天阿!!!
好多星星喔 而且好亮好亮
即使他不斷地閃爍著光芒
但還是很清楚看得出每一顆星星的顏色
白色 黃色 紅色 淡綠 偏藍

瞬間 我的視線模糊了
這就是您的安排嗎 老天
故意讓我這麼down之後
再灑了滿天的禮物給我

這禮物 或許是這時機 這心情
剛好觸動到了我
我也
還你一些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