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聚餐
大家就會像在點名般
一個個問某某人現在在幹嘛

固定會出現的問題
就是還有幾個人在教育界打拼
誰在準備高考普考公職考
考試這件事
當初真的是那兩年考試唸書念到怕了
打死我都不願意再繳錢給補習班殺我腦細胞

不過現在一整個是想法轉換
在公家機關上班的制式工作我也不是不能做
只不過總覺得該趁年輕出去闖一闖
這世界還有很多我還沒見過的地方
也幸好爸媽很開明 都對我放牛吃草
(其實是我講話比較大聲 不孝女)

有些同學不當老師真的好可惜阿
而有些人 看著他們被侷限住
覺得有些不值
加油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