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你是敏感的,
當我告訴你,星星的閃動是在打信號,
每一顆星星都令人恐懼,
你就不會轉頭回答我
「夜色如此美麗。」
--D.H.勞倫斯,{在橡樹下}


敏感這件事 是天生的
其實我不認為我神經粗 我只是沒想那麼多
沒感覺到也沒想要去感覺那麼細微的東西而已

對於空間的障礙 也是天生的

第一次搭那路線的客運
問了前面的小姐還要幾站才會到中山站
她跟我說 還要很久喔 要先過小巨蛋
喔..原來這車有經過那阿 那我很熟阿
我一直不知道 原來衣蝶在南京西路上&
長很大才發現 原來南京東一直直直駛過去就會到南京西了 囧

我簡直無法相信我竟然不認得南京東路!
連下的橋是麥帥橋都沒認出來!
不過因為蓋捷運市容改變了許多 這還情有可原
但是就在我看到小巨蛋時 我竟然找不到環亞!!
再加上外頭天黑黑 整個方向搞不清楚
虧我在那混了兩個暑假
上次還跟同學說那裡是我的地盤
天阿 實在太丟臉了我

忽然間
那小姐轉頭遞給了我一張紙條
紙條上清楚的列出了之後所有的站名
還建議我坐到車子的右邊方便看站牌
或許是看到途中陸續上來的人將右邊位置佔走後
下車前還指著左邊的窗外 跟我補了一句
林森站這邊會有間的麥當勞 下一站就是了
然後 她就在我最熟悉的南京敦化站下車了

我的天 超感動的啦
好人就是會常常遇到好心人
收到這種東西 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一定要照張相紀念一下的阿



好啦 說自己是好人有點不要臉
或許真的是冥冥中老天在保佑
小時候在中影文化城走失 被幾位大姊姊牽著
邊走邊哭也會讓我看到家人
莫名其妙被丟在高速公路上
雖然受到驚嚇但才走沒幾步警車就來了
只要我開口 幾乎都會遇到好心指引我方向的人
哈...算了啦
路痴就路痴 反正你們都是我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