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對於結婚生子的消息習以為常了
每次去喝喜酒 心裡都會想
一定要弄成這樣嗎

訂喜餅 拍婚紗 送帖 宴請
這天新人不是大喜的日子嗎
為什麼新娘要像個洋娃娃一樣坐在主桌
看著一整桌高級料理卻連筷子都沒動過
陪著雙方的父母及母舅話家常
椅子都還沒坐熱又要去忙著換禮服
回來後又要一桌桌陪笑敬酒
整場六十幾桌六百多人
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新娘都不認識吧
所以我結婚到底跟他們有什麼關係呢

坐在新娘桌旁的母舅桌
新娘桌及整個會場狀況我們看的清清楚楚
小姑很小聲的跟我說
我結婚才不要換那麼多套衣服 有夠麻煩
我只要兩套就好 想當初我結婚就只換了一套
我同意 都不換我也同意

不久 我們這桌來了一位氣質不凡的中年人
這人我一定看過他 不過是在哪裡看過...
阿!!! 王拓啦 難怪那麼眼熟
上台前他正在努力看著手上的小抄
之後以標準的官腔致詞了五分鐘 又趕場去
還是很想說
連新娘長什麼樣子都沒見過 你來幹嘛
結婚關市長什麼事 關議員什麼事
到底關你們什麼事

口去~
別人結婚 想那麼多幹嘛
關我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