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樂極生悲就是這樣
吃太多東西 胃又抗議了
才聽完英文 就整個人趴在書上昏死了
超虛的啦
1/3碗飯有很多嗎 還是我晚上太久沒吃飯了
其他 不過就杯仙草布丁 五六塊蘋果
半包小泡芙 三四塊木瓜
以及甜不辣 豬血糕 烤肉串 各一口
不過是種類多量又不多 奇怪耶

結果 昏死的這個夜晚
夢那什麼鬼夢 早上刷牙時都想笑
不過 我好像也好久沒看到你們了耶 男生
看樣子我有想你們喔

夢中的場景一向很亂又愛跳tone
反正 就是我和家人在客廳整東西
看到了個錄影帶或光碟之類的東西
一放之下 發現是本班男生一起合唱MV?
唱那是什麼歌 老實說我不記得了
不過開場的 當然是本班歌喉最好的
-阿壽!
他坐在個似水泥花圃前面 唱著歌曲的第一句
我笑著跟我姐說 他聲音原本就這樣
是不是超像阿杜的 連走音都很像...

接著 跳到一個似客廳的場景
排成L型的木頭椅子上坐滿了班上的男生
中間放著一張長方形的桌子
我記得唱的人有阿德BOSS或其他人吧 這部分沒什麼印象
而其中有一個人 渾厚的嗓音讓我印象深刻
原本坐著雙手置於膝蓋 頭低低的
結果一抬起頭
小猴子!!!

在這個場景中 我記得還有楚原
他站在L型椅子後
邊唱還帶著動作 XD
可能他大一唱的秋蟬給人太深的印象吧

最後一個場景 真的是太白癡了
這個人站在某輛大型巴士前
穿著長身的大風衣 給大雨淋
(雨還下的不太自然 像是那種偶像劇裡的人造雨)
邊淋邊唱歌 狂風將大衣掀的老高
我笑翻了 我姐跟我爸也笑了 姐直問這是誰
他...他就是.....









阿賢!!!!


曉玲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