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冷的天氣就這樣持續了一週
據說週末兩天會稍微緩和 之後又會繼續下
雖然現在就算下雨也沒以前那麼哀怨
但這麼冷的天只想讓人躲在被窩

最近家裡已經開始進行整理的工作
尤其是我們的房間 整個要大改造
丟東西我最會了 殺~~

首先是床鋪 我個人覺得睡起來是沒什麼問題
但媽說這二十幾年的床鋪 底下的床板都已經老舊
每次翻起來要清掃都掉一堆屑 哪天睡一睡塌掉就好笑了
之後要換氣壓式的床板 下方還有空間可收納棉被

再來 我跟姐從小用的書桌要撤走了
因為上面瓶瓶罐罐東西很多亂七八糟又佔空間
撤走後再添購個收納空間良好的梳妝台
中間空位是否要再擺個收納櫃就再看情況

為使空間看起來更寬敞整齊
我們將半開放式衣櫥與書櫃的位置對調
五斗櫃上的書架也撤走 放了原先媽房裡的電視
原本的CRT也換成LCD 舊的印表機也扔掉一台

最後是我們的衣服包包雜物
跟姐整理完的結論是 我們兩怎麼冬天衣服少的可憐阿
不過包包倒是丟了不少 有很多真的不是我們買的
兩櫃子的娃娃與一整箱的禮物也通通都出清了
有許多保存完好的東西就都準備送去家扶

看到兩隻龍貓娃娃 我跟姐都笑了出來
現在的小孩應該都不知道他是什麼了吧
宮崎駿的卡通真的很讚 我最愛天空之城

不過 在整理到那相框與那衣服時
掙扎了很久 我丟不下手 Orz
我只能說
前男友們的威力還是無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