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igh過頭 有一種樂極生悲的感覺
難得的大太陽 又說了要去行天宮拜拜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
拜完可以去逛逛書店曬曬太陽喝個下午茶什麼的

結果姐說新光站前店有最後一波的週年慶
天知道我近幾年省的勒 好久沒逛街了
想說好阿 不然拜完去逛一下摟
一切計畫打亂之後 好像整個都不對勁

去到了行天宮 人滿為患
擲個杯都會被踢到超遙遠的地方
好不容易三個聖杯 抽到的籤
38號 是個下下籤
解籤的師父叫我不要急 年後會不錯

出來之後 本要走去搭捷運
本來方向感就有點問題的我 一度以為走錯
所以本來差一個路口就到捷運站的我們
又折回了行天宮等公車
人多空氣又糟 再加上老姐男友的電話頻催
我發火了 招了小黃過去

本以為搭計程車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結果司機竟把我們載到了中山站的新光
當我不認得阿 不是這裡啦
於是從承德路繞過去 更是塞爆無止境的開始
明明就看到新光三越在眼前 但我想繞過去還要很久
就跟司機說 在這裡下車就好
他說 這裡是快車道 你下車我會被開單
哈..快車道是吧 目前 時速0
從剛剛到現在 平均時速也沒超過10 還真快阿

到了站前新光 依舊像在打仗一樣
本來想去看些底妝 櫃姐都忙翻了 算了 改天吧
轉戰鞋子區 一直找不到雙適合的靴子
拿了雙問小姐有沒有小一點的size
硬是要我先套套那雙40號的 有喜歡才要幫我拿
你他X的我套個屁阿 跟我的腳差了五號耶
靴子又不像一般的鞋 筒穿起來當然大到不行
會好看才有鬼

我今天第一次覺得我這麼沒禮貌
很多時候該給的微笑或說聲謝謝都沒有
平常就算了 但今天我火氣真的很大
你沒禮遇我 憑什麼要我給你好臉色看
怒!

姐才跟我逛了一下就趕去會男友
而且我的鞋 真的讓我的腳很痛
或許 我應該照原訂計畫穿著休閒
去拜個拜之後 就去誠品逛逛
買本書去附近的咖啡店坐坐喝個下午茶
或者去國父紀念館曬曬太陽看看人群

而且 我今天發現
當我情緒不好時 就會發病的嚴重
我得了一種沒辦法跟男人約會的病
糟糕 不要再約我了
我會變落跑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