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緒還是持續high中
雖然一早被爸媽跟阿公弄得一團亂的聲音吵醒
不久後換前面巷鄰居夫妻吵翻天
不過還是沒有影響到我的情緒

去到了台北 竟然出太陽
整個超high的阿
是誰說鋒面來 會下雨還冷到13度
去喵家讓她們請吃羊肉爐火鍋
超飽的啦 那應該是十人份的料吧
喵的媽很親切 斑斑很可愛

五點才離開板橋
進行我們今天出門最主要的目的-試喜餅
在南京東路晃了一圈 其實也沒很多家
第一次陪人家去試 很鮮
我一直覺得喜餅盒真的是個很浪費的東西
雖然很漂亮 但是多數還是以垃圾處理掉

準備回基隆時 接到叡的電話說他們在基隆
阿...我人在台北耶
回去後九點多才跟他們會合 稍微逛一下
帶他們去基隆超經典看夜景處-中正公園
就讓他們載我回家了
我一整個還是很high 不曉得有沒有嚇到她朋友

今天試了香奈兒眼線看會不會暈
結果 我果然一畫眼線看起來就很殺
豔到不行 好像要去哪裡
不過陪人家試個喜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