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跟一群大學姊妹在街上
遠遠的竟然看到 林宥嘉!
你們問 要不要找他簽名
好阿 不曉得誰遞給了我一枝奇異筆
但是我們翻來翻去 卻找不到白紙可寫

乾脆簽在身上好了 然後
很親切的他就把名字簽在我的右手腕外側上
BUT
不知怎的
我跟他竟然開始扭打了起來
我們互勾著脖子 想把對方扭到地上

纏鬥了好一陣子
兩個人都被送去了醫護室
護士邊幫我們上藥一邊唸著為什麼弄成這樣
我看了一下我的傷勢
只有左腳膝蓋有挫傷見紅 還好

抬頭看了一下林宥嘉
挖靠 不僅兩隻腳的膝蓋都見血
一整個被紗布包纏的右手也不斷地滲血
我根本是暴力女嘛 宥嘉sorry了

場景又回到了教室
傳說中的國小情人又出現了!?
超久沒見過這人了 最近已夢到他好多次
每次在夢裡 他總會幫我出頭
阿..感覺真好


--
我昨天明明心心念念的都是我家偉仔
這到底是什麼鬼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