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週休上班族們的最末天
八月的最後一天
網誌瀏覽人數破萬
總覺得應該來點什麼慶祝一下

最近沒有什麼八卦可爆
也沒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方姐說她沒聽過高速公路行走的故事
不過現在回頭看
總覺得那故事不太精彩 沒什麼爆點

日子如流水般
開始期待能出現些激流
但總覺得
自己依然還在大瀑布下的漩渦
ㄟ 不對 要講些開心的事

那...來講第一次的經驗好了

想當初我還是個穿著米白色襯衫+綠色格子裙的高中少女
(唸書時把制服嫌到爆 長大後卻覺得還不錯看)
那天早上 不知道為什麼太晚出門沒搭到公車
當時白天在工作晚上念夜校的姊難得很好心說要載我去學校
耶~比起轉搭兩班車的時間 騎車真的快多了

行經東信路 是基隆人都知道
這是條窄窄兩旁都停了車路人又很多的單行道
不時還會有大型的公車或遊覽車駛進來
然後我跟姊所騎乘的小50就會被擠到邊邊

而基隆的路很爛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我跟姊還邊騎邊大笑
因為我們人因高起的水溝蓋飛超高的
真的很好笑 而且還一個比一個高
然後



我就飛出去了

而且還超越了我姐 囧
整個正面著地 臉還有點ㄌㄨ到地面的柏油路
&屁股有點壓到我姐的頭
幸好一切都還有安全帽頂著
BUT
最丟臉的是










我的裙子整個掀到背上來了!!!

我念的是女中
想也知道 沒人在穿安全褲的 Orz
早知道穿美一點的褲褲

而且 我們還摔在警察局&某高職的門口附近
上學時間 人來人往的
還有學生一整個嚇到趕快跑過來要扶我們起來

我當時根本不覺得痛
只覺得太丟臉了 >///<


到學校後買早餐時遇到了同學
我:我剛摔車耶
她:(驚)原來那是你阿 我有看到balabala...
原來
她就在剛那輛行經的遊覽車上目擊了整個經過
但是因為早上大家都還沒睡醒
問了旁邊好幾個同學竟然都沒人看到
害她一度以為是自己沒睡飽在幻想

後來的一個禮拜
她沒事就會表演一下我姐摔車前帥氣的動作
來 請跟著我想像
機車直行時雙手握著把手
然後 瞬間 向右
轉九十度

帥!!

第一次摔車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XD


--
老闆不在就造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