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忍了一天沒喝
晚上竟然把那杯咖啡喝掉了
不知道在賭氣什麼
心中一直浮現
每次去看醫生 都說體質什麼會改變
那我想試試我下個月是否能安然度過
好幾年沒喝了 如果我免疫了
那以後去咖啡店就可以喝咖啡了耶

或者 真的屢試不爽 那我也認了
痛個幾天還可以請假躺在家休息
反正我現在生活那麼規律
就算被搗亂了應該也能很快調回來吧


比起文字 音樂還是比較容易打動我
難怪我以前會說誰作詩給我就要跟他分手
那種東西 太矯情了
而音樂 即使不清楚歌詞字句
我仍能感受到其所要表達的情感
我想到了你們的歌聲
溫柔 安慰 關愛 又溫暖
超愛你們唱歌給我聽的 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