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包又長胖了
可惜生出來的都不是錢 都是一些lilicoco的東西
我就知道我一收拾起東西就會這樣沒完沒了

名片 好多名片阿
有些真的很可愛 捨不得丟
有些還是很有感覺 丟不下手
菲菲的就診卡 你在雅歌的名片 花師附小總務主任
中華電信的邱先生 十大書坊美瑤姐....
每一張都各自有自己的故事

回憶 如浪潮般洶湧而至

中華電信的邱先生!?
其實他只是來我家幫我們牽網路線的人員
邱先生人很好很客氣 還給了我一張名片
說如果網路又斷線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過來幫我們看

終於有網路了 本來是件很高興的事情
結果因為這件事 我被另一位邱先生罵到豬頭
他還整個氣到不想跟我講話一直想掛電話
整個超委屈的
我還記得來牽的那天是下午 寶好像去上課了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我承認這樣是有點危險啦
不過那人真的是中華電信的人阿 又不是詐騙集團
我還覺得幸好我在家 之前幾次要來牽我們都在上課耶
不然還能怎麼辦嘛 你說阿 你說阿


看到那個鑲著金邊的白色正方形小盒子
這個東西怎麼還會在抽屜裡?不是應該早被我收到箱子裡了嗎?
打開 看著兩枚已失去光澤的銀戒
還是忍不住拿起來又試戴了一下
嗯..剛剛好 這真的是我的 他們曾經和我寸不離身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戴對戒

前陣子看到新聞
台中衣蝶因為力霸的金融風暴 將要閉館了
那感覺 就像上次去東海
看到生活工廠不見了一樣 很感傷
人事全非就算了 現在連景物都換了
想當初連台北衣蝶DM都還沒收到時
台中衣蝶早在前一個月就已經寄來了
不過這兩年連台北的都沒再收過
因為太久沒去消費了 哈..窮小孩


又翻到了以前的記事本 大頭貼
月記事小筆記上 密密麻麻的字跡
我竟然連高三的都還留著!!
天阿 我真的是很會留東西耶
上學哪幾天遇到他紀錄的清清楚楚
從高中畢業典禮 聯考前的煎熬掙扎
到填卡放榜
大頭最後一次打電話給我 結果沒幾天就在廟口巧遇他
育民學長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新生訓練 泛舟 學校淹大水 走路去七星潭
阿壽生日&小美要休學時所吃的台北牛排
第一次隨緣班聚揭曉小天使與小主人
第一次初企盃15人16腳冠軍
卡羅生日瘋狂喊話 冷死人的七星潭聖誕夜
學騎車 啦啦隊 吃八塊比薩及一堆食物的必勝客
實習運動會 消防演習搭緩降梯 太魯閣.宜蘭班遊....
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連每天去了哪裡 吃了什麼好吃的 看了什麼片
去誰寢室陪睡 和誰聊天到半夜之類的芝麻綠豆小事都有紀錄

看到這竟然才大一下學期剛開始而已
新鮮人果然對任何事都覺得新鮮
我的記憶 還是那麼清晰
回想起大學的時光 總是這麼愉快
我想 我們的情誼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更高興的是 你們一直都在
又想起在淡水的十字路口 XDDDD
我們要不斷地創造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