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
唉唷..笑死我了
我想起來什麼事了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丟臉

大學四年 耍白癡的事情還真不少
那天一個人在會議室對圖
胡思亂想想到和你們的組合 很妙
我和陳阿嬤的組合 就是吃 還不停的相互鼓勵
我和石卡羅的組合 就是睡 兩個人超愛睡超會賴床
我和林正妹的組合 就是一直被餵食(這是你的計謀嗎)
我和洪阿壽的組合 就是不斷的迷路跟丟鬼打牆
我和吳小寶 更不用說了 我們根本是個team...

歐~我偏題了 這樣寫會寫不完

這件事情 是我和黃小妖的組合
想當初我們兩個大一時都不會騎車
一有機會就會讓男生借我們練習
現在想到 都覺得那時候騎車真危險
不太會騎還亂飆 有次轉彎整個煞不住衝到對向車道去
我以前竟然覺得轉彎要加速 因為想趕快轉過去(奇怪的邏輯)
讓我們載的同學真是不要命了 神明保佑喔

某個炎熱的下午 我倆竟然說想去吃冰(那間叫什麼來著)
雖然我當時拿到駕照了 但其實也還不太會騎 很少上路
不過如果要跟你出去 一定得我騎摟
於是我們借了車 很高興的出發了
結果
我一騎
.
.
.
.
車子馬上倒了 囧

(我絕對不會說那是跟誰借的車)


誰!!是誰搞的鬼!?
附近根本沒人 怎麼倒了

其實 是以前的車棚 斜斜的
要在斜斜的路上橫著騎
已經不太會載人了 重心又沒弄好
就.....

看樣子我是騎不出去了
天阿!我竟然被困在車棚
於是 我只能先請小妖用走的到校門口等我
我自己一個人很小心地把車牽出去
(這樣還敢騎去街上)
我還記得快到冰店時因為不敢直接切到對面車道
於是我就騎去代轉 結果一停到代轉格
我又倒了!!!
這次 我身邊有很多的路人在看....

阿阿阿!!!!真是超丟臉的啦(淚奔)
我的媽壓 這種騎車技術 黃小妖你竟然還敢給我載
回去後還交代這件事情千萬不能跟別人講
不過
還真的是很好笑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