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火氣非常大

有人騎車檔路或亂按喇叭
我一整個就會發火飆起車來
家人問我話多問個幾次
就一整個沒耐性大聲起來
要不就愛生氣 要不就不講話
是怎樣 大姨媽不是早過了

昨晚房間一定有三十幾度
我竟然熱到睡不著
凌晨四點鐘起來洗了個澡還是睡不好
我開始懷疑是自己體內虛火上升作祟
果然
中午在公司 開著冷氣 還是睡不著

好吧 我的問題
枉費爸昨天請吃的剉冰
怎麼心情還是這麼浮躁

想點開心的事 想點開心的事
就像上禮拜一樣 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
也可以在會議室笑的很開心
我到底想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