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身看了一下我的casio
04:04
阿...我竟然又失眠了
睡覺前還是不要想太多事情
就降 在半夢半醒之間
天亮了
但是那夢境 好清晰

場景 陌生的學校大樓建築
我像張韶涵一樣瘦(果然在作夢)
和一位似教授的成熟女性談著談著
我暈倒了 手腳不聽我的使喚
但是意識卻很清醒!?

外頭一堆人有些混亂
將我以公主式抱法抱起的
是和我熟到不行的阿壽!?
我們往一棟新大樓前進著
樓梯一層層的向上 高度一直在爬升
聽的到你們嬉鬧的話語
我想笑卻連臉部表情都無法牽動

樓梯以四角環繞的方式向上
木質的扶手間有個約2*3m長方形見寬的洞
能夠直直的望至一樓地板
我似乎到了大樓的最頂層梯間
一個女生將我抬了起來
從中間那個洞丟了下去!!

我在墜落
四周的場景似水般不斷往上流
我彷彿從幾百層高樓墜落般
在空中失重 感覺是那樣的久
我的姿勢 從上半身稍傾的俯姿
轉變為腦杓稍微向後的仰姿
墜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