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水味 海浪聲 帶點落日餘溫的風
又來到熟悉的外木山堤防上
但今天的我們
卻像投入大海的石頭般
越聊越沈重

總認為自己一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然而心中的問號 卻越來越多
人生? 夢想? 目標?
一年 真的很快
再怎麼樣的難過煎熬都會過去
我現在 很想朝未來前進
但卻始終有種駐足不前的感覺

工作快滿一年了耶 快要有年假了喔
很多人都這樣對我說
但我心理卻一直想著換工作的事
我知道滿一年慣例會被老闆叫去講話
屆時 我該說些什麼
我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 我能夠再多做些什麼?
這工作還有沒有什麼發展性? 能再教我些什麼?
我對人生有疑惑? 我想換工作?

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辭
之後A同事明年結婚過年後 她會先離開
B同事也非常可能因為明年小孩要上小學的關係離職
雖然我的工作並不重要 少了我公司營運依舊會正常
但老闆應該不可能讓我們三個人連著離開
下次遞辭呈的時間 最可能在下下次的過年後
好像 拖的有點久

老實說 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我想做些什麼
老師 秘書 會計 保險員 早餐店老闆 購物頻道sales...
這些工作都有人說我很適合
雖然知道誰也不能給誰什麼答案
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意見
我知道我是個容易劃地自限的人
說不定哪天 你們就會激發了我的靈感往前進

我需要錢
所以在沒計畫好下一步之前
我不能破釜沈舟毅然辭掉工作
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唉..(老天容忍我嘆個氣)
一切都是藉口啦 真想乎自己兩巴掌
你對自己也太好了吧 根本沒在認真阿
一年的時間還不夠想嗎 到底是在遲緩怎樣
連個身體都搞不好還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