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實將這裡荒廢了一個多月
再不理一理 草都快長的比我高了

一個月
其實說來也不算長
按照我閉關那陣子的步調
每天六點準時下班到家
假日看看書休息 偶而出去走走
網誌裡記的不外是些雞毛蒜皮之事

而這陣子 事情很多
卻沒好好讓自己沈澱一下
心情很亂
說不上是難過
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我很不安
有時看著你抱著你就想哭

每天都想見面
對我來說 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但又覺得很久沒見到爸媽
很久沒好好和姐妹同學們聚會聊聊
很久沒好好坐下來看本書
許多十月壽星我都沒來得及祝福
再加上公司的活動聚會
我的時間被塞的好滿
想抓住的越多 越覺得自己到處撲空

取捨這件事 我們從小到大做了不下N次
但我卻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現在 每當同事熱切的討論著聚會活動時
我就會開始焦慮
雖然他們還是依舊會邀請我一同參與
每次拒絕總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且在這樣大的生活群體中
我的職位 很多時候需要與人互動幫助
在這裡我不敢太孤僻

你說 為什麼我都是排在最後
我嘴裡雖說沒有
但仔細檢視 卻似乎是如此
一開始覺得你比較黏我
現在只要一天沒見面 就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

雙十 很開心你陪我一同出遊
這些認識十幾年的同學 在我的生命中佔著很重的地位
很希望你們能夠認識 相處愉快
追著日落的週末 逛著淡水街頭&第一次去的景美夜市
已經很久很久沒和情人一同逛夜市
吃同一份食物 坐在路旁和其他閃光一同發亮
很幸福 真的 有約會的感覺

小小布的事情
著實有讓我嚇了一大跳
那幾天想了好多 超擔心
果然 真的遇到跟想像的總是差很多
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要隨便打亂金牛的計畫!!!

今天晚上
和爸媽弟及他女友一起去吃陶板屋
媽咪問了一句
阿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

忽然一陣靜默
我以為媽咪是在問弟 結果他卻連頭都沒抬
媽咪說 我是在問你阿
我!!!????
媽咪竟然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這句話我幾個鐘頭前才被阿國問過....

唉...一直被打斷
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