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晚跟留法的方大師吃了個飯
歐~一整個超級瘦的啦
方小姐現在的身材可以用纖細來形容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人家都已經出去外面見了一圈世面
我怎麼感覺步履蹣跚

不過一開口 恩...是大姐沒錯
很親切 哈 江湖味稍淡 感覺變化不大
我們兩一見面就滔滔不絕
整個就是把另一位給落一旁 XD
跟有想法的人談話很好
會讓我更迫切的想要找尋自己的目標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我的禮物
法國的性感睡衣 超舒服的
不過這平常怎麼穿阿(羞)
這根本就是給黃先生的禮物嘛
寶說那叫戰鬥服 哈...
我一整個笑了 很貼切的詞
再來
是寶送我的叩嘍斑馬
在拿到禮物之前 就已經聽說它的厲害
當我一拿到時 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這種 可惡 他其實是隻驢子吧
而且厲害的是 這隻馬跟我差不多高耶
讓我忽然想吟首詩
郎騎斑馬來 繞床弄青梅
同居長干里 兩小無嫌猜....


--
這禮拜 兩人一同破病
一個感冒 一個腸胃炎
兩人共通的症狀就是 拉拉拉
lalalalala....means I love you
那天才在唱這首歌笑你
本來只是胃痛的我就開始奔廁所
真是現世報阿 唉唉...

昨晚一同掛了號
站在診所門口等候看診的我們幻想著
當你在看診的時候 我站在旁邊陪伴
然後醫生一按 叮咚~下一號
就換我坐下去他站一旁聽
不曉得醫生會作何表情
哈...兩個人很白癡的在診所外狂笑 幼稚到不行
不過誰叫我們兩都已經進這家診所第二次了
不高興啦 還不認真點給我醫治開藥

想起週二那天
一早竟然莫名下起超大的雨
我雖然全身都濕透了
但卻沒有一丁點的心情不好
還一直想到你那個小賀的笑話(幹嘛一早講笑話給我聽阿!?)
現在連身體不舒服看病都一起 連藥劑師都笑不停
真是會苦中作樂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