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近半個月的網誌
很多感覺想法 又消失在瞬間

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又多了些人進入我的生活中
不斷地在做取捨
總覺得時間似乎永遠不夠用
怎麼做都不夠

這個禮拜開始
我忍著不打電話給你就直接下班
但心理還是覺得不舒服 很不舒服

我想 你應該懂我是因為珍惜我們的情誼
所以才願意幾乎每天等你一起下班
那天我其實六點就可以離開了
你說你要到六點多才能走 要我等你一下
對你我老早有心理準備 大概要摸到七點才離開
果然 大概到七點左右 你才打電話給我說你要下樓了
於是 我也東西收了收 到公司樓下等你
十分鐘 二十分鐘 三十分鐘
依舊不見你的人影 打了三通電話給你又都沒接 我整個火了
本來真的很想自己搭車回去
但又想 你該不會出了什麼意外吧
趕緊往你公司的方向趕去 才看到你剛走出公司
你說你被拖住了
然後呢 都下班了 連個電話都不能接嗎
我活該在那乾著急
不等了 真的不等了 等你等老公
我覺得我的時間好像一點都不值錢

但那天發飆完回家後 心情一整個沮喪
或許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生活 很討厭這樣等來等去
要不是擔心你的眼睛在晚上看不清楚危險
我才不想這樣浪費時間
媽咪說 以前我沒在內湖上班時 她也是這樣上下班的阿
你也說 盡力就好 那不是你的責任
我也搞不懂 我到底是珍惜 還是害怕失去


最近到底是在忙什麼累什麼
本來超期待回花蓮的懷舊之旅
看小妖太忙 想說幫忙統計個時間
就莫名其妙變成了召集人
今天阿德打電話問我說 楚原問有什麼活動
花蓮大家都這麼熟了 最好是還要我排行程啦
大家都沒回阿 隨便阿 我不管啦...
我生平第一次對阿德口氣這麼不好
阿德竟然說我耍任性 怒!!!
我怎麼知道大家想去哪阿 我才不想又一個個打電話勒
幹嘛 吃飽太閒了喔我

最近工作都已經出包了 我還在這瞎忙什麼阿我
生平第一次長這麼多痘痘
同事還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 最糟不過如此
毀容就算了 還被剪了顆豬哥亮的頭
梁朝偉還在昨天跟那個妖女結婚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