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的
你丟了個連結給我 要我評分
點開來看 是你的自彈自唱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只是從來不知道歌名與歌詞內容在唱些什麼
也是現在才知道這首歌是王菲和竇唯一起做的

瞬間 我濕了眼眶
不知道是你的歌聲與吉他的旋律感動了我
還是這自彈自唱觸動了久未碰觸的那塊

很多事 我可以無所謂
但 許多時候
別以為 我真的無所謂



誓 言

詞 :王靖雯 曲:竇唯 / 王靖雯

我以為 永遠可以這樣相對
好幾回 這樣地想起捨不得睡
如果你 能給我一個真誠的絕對
無所謂 我甚麼都無所謂

前面的路 也許真的並不太清楚
放心地走了以後 也許會覺得辛苦
也許會 想停也停不住

天越黑 心越累 我看見
你的臉 聽著你說不出口的誓言
那一刻 我發現 我有天
經過你的身邊 找不到你的視線

恨不得 心交給你來安慰
能不能 從此就不用再收回
別以為 執著的心就不會被碰碎
別以為 我真的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