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報到的第一個禮拜就遇到清明連假
超高興的阿
不然本來在前公司 我這週六還很賽的剛好要輪值
不過或許老闆娘心情好會讓他們放連假也說不定

4/1報到當天 又濕又冷風又大
天氣跟我去前一個公司的第一天沒兩樣
因為比較早到 在外頭等待時 人數約只有三五個
選了個唯一女生坐的圓桌坐了下來
攀談了兩句 有點尷尬

然後 人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多到已經沒有位置可坐 據說這批新人有三十幾個!!!
當然 我們這桌四個位置也已經坐滿
從高雄來的那位女生有點搞笑
so我們這桌的氣氛最輕鬆 還充滿笑聲

上了一個早上的教育訓練課程後
中午就由各部門的助理各自帶開
未來跟我一起工作的partner 人很正又溫柔
有她在 其實我不太擔心
我知道她會很有耐心的教我

昨天收到公司新進人員的mail
4/7要報到的新人也有二十幾個!!!
歐 仁寶你是有多缺人阿

沒進過大公司 算是開了眼界
人真的好多好多喔 我的天 又不能耍自閉都不去認識
助理的工作和很多部門都有交涉 越熟越好辦事
跟著我家Cindy到處跑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
人正又可愛的就是好辦事阿 感覺很得大家疼XD
跟她站在一起 一整個就被比下去了

其實助理的工作不難 就是雜事很多
我們處大概有近100人要support
裡面的人我到現在還認識不到十個
又是中文又是英文的 位置圖又不太準
人太多了我記不起來啊啊啊

下禮拜一我們的大大老闆要回來了
聽說他蠻恐怖的 從他發的mail的確感受的出來
呃...拭目以待

我們處裡 女生真的很少
我只認識了附近幾個
叡那邊的處感覺跟我們很不一樣
她帶我去繞繞介紹完後
回來之後全忘光了 XD

到目前為止 覺得當秘書還不錯玩
大家每天都穿得很漂亮
我上班第一天 老闆跟我說
我穿的太暗之類的
好啦 知道了 以後我會注意
今年春夏流行長版衣蓬蓬裙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