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SN下面的廣告視窗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忽然覺得這個標題好可怕
你真的確定你要跟這個人永遠在一起嗎
雖然先變的人通常都不是我
但我沒有辦法確定我永遠都不會變

最近身邊喜事不斷
但看到那部落格的文 真的讓我嚇到了
幾個字詞 就能強烈感受到他的哀傷
雖然期望事情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

假若情況真如是
其實以一個旁觀者及過來人的角度來看
分開未必是不好的事 當然傷心難過是必然
但 真的不要忘記
當初最開始在一起的理由

我懷念那沒有習慣 沒有承諾
只單純想跟這個人一起的那種快樂


《現在,你可以離開了》
今天在誠品翻了一下這本書
有人說 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 人生很精彩
這書的內容 還真蠻像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或許哪天 在遇到了什麼樣的大危難後
我也會發現到
我與周遭所有人的關係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