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老朋友 你又出現了
幸好這次沒有嘔吐及任何感冒症狀
嘩啦嘩啦只讓我屁股有點痛 OK的啦

我想起上一次的腸胃炎 是在一年前
一整個痛不欲生 還是爸爸來載我回家的
回家後阿良陪我講了很久的電話(我怎麼生病還有力氣講話!?)
慶生很high還是不忘傳簡訊慰問 我還記得他好像是那天退伍的樣子
BOSS等男生們的聲聲催 逼著我破病還上B去回文
我也因此得到了愛班獎章
哈..越想越好笑


而再前一次的腸胃炎 我只記得大四住宿舍那次
打完了止洩針吃完了藥後去吃晚飯
我還記得是去那家阿姨的麵店(叫什麼來著?)
叫了碗陽春麵還請他給我清湯不要肉燥
殊不知那些湯都是大骨熬的阿

吃完回到學校後 我連車棚都快走不出去了
走兩步肚子就痛到蹲地不起
最後小寶拿起手機call了班上男生出來背我
當時是阿猴跟小鴨衝出來 還牽著輛腳踏車
我記得背我的是小鴨(忘了阿猴有沒有?)
因為還沒走到弘道樓 他就說我太重了背不動
最後 我坐在腳踏車上由他們推

其實要我自己爬回去也可以 只是會很久而已
到了雅風樓下遇到被蘇進財稱為強壯的欣叡
其實她很瘦 我身體趴上去的那一刻 很怕把她壓垮
不過她真的很強壯的背我上樓了 還好好的將我放在床上
我還跟包子說 我被男生背回來...


再前一次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大一那次
再往前 國中那次我也記憶猶新
從小到大 我幾乎每年都在發
急性腸胃炎 老朋友了嘛

不過
時空不同 場景不同 身邊的人通通都不同了
不管我們現在如何
我還是很感謝你們當時的關心與照顧


--
一整個不知道在感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