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 忽然冒出一堆事

對於小蜜提防曬型護唇膏我竟然會過敏
一開始嘴唇上冒出一顆顆白色的顆粒
之後開始又麻又腫 3天了 被我越搞越糟
我忽然想起了梁朝偉在某賀歲片中的香腸嘴裝扮
同事還說 我這樣很好看 就不用去豐脣了 囧

阿德你要好好保重 我們都會在這裡陪你
別那麼ㄍ一ㄥ啦 看了真會讓人心疼

彰化太太你終於回來了
禮拜天無論如何我都會找時間去看你&你家饅頭

忽然覺得 我們好像生疏了

我再也不會跟你出去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事
但心頭就是很煩 這兩天闖了一堆紅燈
仗著自己是直行車 說什麼都不讓人

拿著零食巧克力不停地狂塞
我到底在焦慮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