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我會失眠
什麼樣的安慰都無法減輕那
焦慮不安

不過 我也知道
事情一向沒我所想的那麼嚴重
今天 其實很平和 我沒有被火
倒是那朝令夕改的經理 又弄得老闆他們一肚子火

昨天害我失眠的 有一隻狗要負大半的責任
阿妞 你打呼聲也太大了吧
一會呼吸困難 一會又ㄍㄞㄍㄞ叫 根本沒有辦法入睡
翻到三四點好不容易弟回來了
把他帶到了爸媽的房間去 才解除了我的痛苦

今天晚上大姑姑打電話來 我一接起來
就直誇我真是乖女兒乖小孩 這麼早就回家了
不然勒 我是要去哪裡
去高速公路上散步 還是去山邊的夜總會開party

表姊隨後來家裡看阿公
聊了一下說要幫我介紹男生認識
媽咪眼神整個都亮了起來
還說以後不佔用我的電腦玩連連看了
叫我趕快上MSN去聊天
你女兒是怎樣 在家長香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