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菜的員工 + 一個很菜的經理
結果就是
聯手捅出這樣大的簍子

雖然其實對方要擔負較大的責任
畢竟東西我有請他確認過
是他說沒問題之後我才著手做的
但我想我也該擔負些責任
如果一開始我給的東西都正確
那也不會造成這樣的疏失

說來也奇怪
在製作前 竟然都沒有人注意到這樣的問題
我的盲點也成為了所有人的盲點
繼蓋錯章後又一更大條的錯誤
我最近到底是眼瞎還是怎樣 一直確認的事情還是出了錯
老闆跟老闆娘同事們一定會覺得我做事太不用心了
不如你們直接罵罵我或扣我薪水吧 這樣我心理會好過點

星期一
三方的保證人都已經約好要用印了
那合約...真的糗大了
我把老闆也弄到不知所措頭臉很綠
這次是真的死定

忐忑不安
不過
面對錯誤 我有勇氣
我已經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