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那種超級樂觀積極的人
都覺得好佩服

雖然我好手好腳 家庭和樂 朋友關愛
生活有80%以上都算快樂
但在許多和自己獨處的片刻
總是會不知不覺鑽入牛角
是我不夠知足嗎

常看到新聞有許多高材生自殺的消息
當時都會想 他們明明就有著良好的生長環境
或許沒能得第一 但是也已經十分優秀
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那我們這些庸才怎麼辦 不就通通要跳樓了
人生還有很多很美好的事阿

而當真正獨立成為這社會的一份子時
我開始懂他們的感覺 我常問自己
所謂人生美好的事 是什麼?
我喜歡事情照著計畫走 那會讓我的感到很踏實很安心
但世事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
我承認 很多時候我需要調適很久
就像電影畫面一樣
我站在十字路口的正中央
四周的環境快速的變化 行人匆匆而過
而我卻驚恐的不知道該往那個方向

怎樣的角度才能看到更多的陽光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說
你會用什麼方法輕鬆帶過卻又給予我鼓勵
今天看到最喜歡的台中衣蝶吹起熄燈號
身體還是一陣陣的發麻 很感傷
我依舊學不了你的樂觀

颱風天那天 看到你那樣跟我改暱稱
我忽然覺得很欣慰 你關心的方式依舊這麼好笑
哈 我知道你會說什麼了
你會說:去洗澡!!!
要不是你說 我也從沒發現我洗完澡會變high
我只知道我睡一覺就沒事了
去睡去睡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