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4500做的健康檢查
看到一切都頗正常
竟然有一種失落感-->不然是想得到什麼喔
嗯 當然也不是 很複雜的心情

每次看到什麼體質肪不足
判定為瘦小型 請儘速至醫院內診
真是XX的見鬼了
同事那天才說我變胖 剛來的時候腿比較瘦 Orz
是沒錯啦 當時不能吃不能睡的 還被說瘦的很醜
不過詭異的是 另一個同事說我好像變比較瘦
呃...應該是服裝的問題

過敏原檢測的結果真會令人火大
只有對酵母菌有一級過敏而已 其他一切正常
也不知道該說準還不準
因為胃不能喝牛奶豆漿以及甜食的我根本沒東西可吃
於是早餐不是喝水 就是喝同事所推薦的啤酒酵母
所以前陣子過敏又嚴重了? 不曉得有沒有關聯?
算了啦 一輩子也只會去做這一次
而含有酵母菌的食物
包括所有酒精性飲料、啤酒、黑啤、麥酒、醬油、醋、優格、優酪乳等,
會使用酵母菌發酵的食物,包括麵包、包子、饅頭、餅乾、
醃漬食物、調味汁、添加酵母菌或啤酒酵母的維生素或健康食品等。

所查詢到的資訊顯示
一級過敏者四天吃少量過敏原一次是OK的
現在連包子饅頭餅乾都不能吃了
我看 我早餐真的只能吸空氣打營養針了
我看看看看看!!!


最近一直在趕東西 開始有點緊繃的FU
不過我們家老闆今天竟然比我早到!!!
還沒八點耶 進辦公室看到他一整個大驚
通常他那麼早到公司都是來拿個東西就要出去
但今早看到他開始開電腦 就知道他沒要出門
莫非 他真的盯上我了....

其實我已經累了
但是這兩天不知道是怎樣 犯失眠喔
整晚不是難以入眠就是頻頻醒來
救命阿 老天不要這樣對我啦
凌晨還夢那什麼夢 我對不起你們同學
我無意要夢到你們自殺的

祈禱今晚有運動完會比較好睡

抱歉我的履歷 改到最後的自傳
已經頭腦不清寫不下去了

感謝你們的安慰與鼓勵

我無法阻止我的想法一直在變

想去學開車 想去剪頭髮
剪短髮 好久沒有短髮了
很糟的髮質 我要砍掉重練
就是
這個月 這幾天 GO!

往前進
我也要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