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說好了要去幫阿嬤洗電風扇
結果完全連碰都沒碰到
因為
電扇太高了 囧
高高掛在那天花板上呢

不過我也是可以在下面接手洗殼阿
我想阿嬤的媽應該是不好意思讓我洗吧
唉壓 真的是太見外了
就算要刷地油漆打蠟我也都OK的

其實 做最多的工作
就一直在那剪紙 從早上剪到下午
而且都不覺得很煩什麼的-->我真的有當自閉兒的潛力
工作沒幫到什麼忙
倒是吃了我這半年以來最華麗的早餐-麥當勞
很厚顏讓阿嬤請了我們的晚餐-友愚樂日式定食
最後晚上還去逛了三合夜市&在85度C坐了一下

覺得我們這群人真的很妙
有時候要約個吃飯大家時間怎麼都橋不攏
有時隨性的呼朋引伴也可以出現個5.6人
阿猴剛好在三重開會 阿壽剛好回到三重
越晚聊得越high 聊到都不想讓我回家了是怎樣

好久沒看到阿壽了耶
話說人家11月都要退伍了還沒去北海岸找他
哈 騎車真的蠻遠的ㄋㄟ 你來廟口好了啦
現在超期待那個報告的
以後遇到阿猴三天兩頭就要來問一下進度


--
還是想澄清一下
我說要去公館找的同學真的是女的啦
那天遇到那兩個人也真的是我表哥跟表弟
就說我很久沒約會了吼 不信來問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